New Moon Drop

自我介绍

blueby

Author:blueby
60%乙女+40%腐女
外貌協會資深會員

==
萌元素:
二貨(....
Puppy EYES!
傲嬌
女王
忠犬

==
聲優本命(敬稱略):
興津和幸 
野島裕史

==
ニコ本命:
ぱにょ

=
vacol+producer
supercell
やなぎなぎ
ichigo
PolyphonicBranch
===

=
好きなゲーム:
死神と少女
華やか哉、我が一族
遥か3
遥か5
Will O' Wisp
ラッキードッグ1
オメルタ~沉默の掟~
ペルソナ3
ペルソナ4

=
二次元チャラ:
小松 帯刀 (遥か5)
日生 光(死神と少女)
ジル(Will O' Wisp)
土方 歳三(薄桜鬼)
東月 錫也( Starry☆Sky)
九十九院 紀夫(華やか哉、我が一族)
霧生 礼司(オメルタ~沉默の掟~)
=

暫時是看伴郎小黃www

腹肌(¯﹃¯)(舔舔舔

萌えぇぇぇぇぇぇぇ!!

於是這次是戰煌了...
列了一長串單子最後定了2本的人...
下課體育課剛回到寢室就收到快遞短信=w=
tunako桑這回這本激萌超歡樂
(順便夾雜著人格崩壞的保姆噗XD
((其實與其說崩壞不如說腹黑本質得到了充分體現wwww
IMG_0043.jpg
(噗XD突然發現微妙的地方被擋住了ww
IMG_0044.jpg
這頁笑死我了www那個表...情..噗哈哈哈
佐助乃腦補過頭了IMG_0048.jpg
德川兄乃是一不做二不休么ww
不過看佐助的變臉真開心.....❤
而且那個表情超級有信玄公的感覺(咦?不是杏花在扮嘛
IMG_0051.jpg
嗚嗚嗚臉紅心跳了
然後然後!
杏花主動吻佐助了!!!
加上這次杏花也就主動過三次吧(喂乃數那麼清楚幹嘛...
IMG_0052.jpg
最後是腹黑王本來面目了....(掩面
至於那位小哥怎麼樣了...
嘛...
然後是師姐推薦的轉生本..
IMG_0053.jpg
蠻厚的...
還沒看完..剛翻開就看到巨大的“把我老公還我”(大霧)wwwww
然後往最後翻了翻...
某頁真獵奇..
那明明是就賽爾提上身嘛...
comments(0)|trackback(0)|败家史|2011-02-25_19:37|page top

完全亢奮了...

IMG_0020.jpg
日思夜想的佐幸(高亮)工口(/高亮)本!(喂!乃有多么欲求不滿...
還有配布
幸せ過ぎぃぃぃ!
杏花可愛い過ぎ!
武藏乃也太.....
杏花是聞的不是吃的(咦?...
佐助怒視的表情每次都是這麼帥❤
還有佐助果然是腹黑王
怕被拒絕於是提前設計好(?
不過啊啊啊啊杏花終於覺醒了!
然後還有獨普那本
看阿西看的走火入魔(喂!)的尼桑chu了弟弟然後自己嚇跑了噗XD
尼桑太萌了好想把阿西推開(喂乃推得動麼...
阿西偶想吐槽乃根本沒找哥哥而是哥哥自動走到乃面前的吧wwwww
comments(0)|trackback(0)|败家史|2011-02-20_16:50|page top

重归纸片党(其实是购买王repo)

在奖学金的刺激之下觉得可以买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
本来想在淘宝上订本12月号的b`s log的(这期会载オメルタ~沈黙の掟~藤堂的小说((本命无误((大概- -|||
看着看着看到有人说中国购买王好用,于是浏览之,发现了comic b`slog!N年,没买过漫画的偶一鸡血就订了(有SS的漫画哎~~~~
先说王叔还是多快的~
17号下的单~
18号受理
20号发货
25号收到退款
27号收到书~
国内快递最起码用了4天(喷
还是沿海城市合适
看到好多人都是今天发货隔天就收到的(哭
DSC00580.jpg
不过拆包那一瞬间大满足>.< 第一次买11区的漫画杂志那个厚度吓坏我了
5cm哎...一张cd一张dvd我在想难道他们不要挣钱的么
包装也超级结实,我从学校报刊亭搬回寝室都累了...

DSC00581.jpg
DSC00584.jpg
DSC00585.jpg

ss那本同人合集大爱!收到一看发现25号出第vol2于是马上就定了>.<

还有最近萌上女神异闻录了....
之前一直听朋友说前几天闲的没事做下了p3p一玩就停不下来了...
然后今天看到p2也宣布移植了...
但是我其实对A社最近要出的那个ps3/Xbox上的游戏(貌似叫凯瑟琳吧)超感兴趣...
等我毕业了一定要买ps3.....

comments(2)|trackback(0)|败家史|2010-10-29_16:50|page top

備忘XD

ゲーム応援!

按爪印处

加为博客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