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Moon Drop

自我介绍

blueby

Author:blueby
60%乙女+40%腐女
外貌協會資深會員

==
萌元素:
二貨(....
Puppy EYES!
傲嬌
女王
忠犬

==
聲優本命(敬稱略):
興津和幸 
野島裕史

==
ニコ本命:
ぱにょ

=
vacol+producer
supercell
やなぎなぎ
ichigo
PolyphonicBranch
===

=
好きなゲーム:
死神と少女
華やか哉、我が一族
遥か3
遥か5
Will O' Wisp
ラッキードッグ1
オメルタ~沉默の掟~
ペルソナ3
ペルソナ4

=
二次元チャラ:
小松 帯刀 (遥か5)
日生 光(死神と少女)
ジル(Will O' Wisp)
土方 歳三(薄桜鬼)
東月 錫也( Starry☆Sky)
九十九院 紀夫(華やか哉、我が一族)
霧生 礼司(オメルタ~沉默の掟~)
=

暫時是看伴郎小黃www

腹肌(¯﹃¯)(舔舔舔

春節好www

大家春節好wwwwwwwwwww
自從回了家就沒怎麼上網呢ww
每天悲催的抱著小p- -|||(吼:偶要ps3啊偶要液晶電視
於是乎p3p終於一周目clear了!(其實我自己也不想吐槽我玩了多長時間.....
一周目選了男主角的說然後其實我最愛的是アイギス卻不能攻略..(掩面
二周目剛開始一點戰場女武神3就出了
然後戰場女武神玩到第6章death connection又出了(繼續掩面
其實vc3玩的還是蠻起勁的...
但是...
劇透啊劇透.....(扶牆
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被透...
明明只是是在看攻略.....
戰車叔乃怎麼就能黑了呢...至於乃是怎麼黑的我是沒接著往下看..但是乃怎麼就能黑了呢- -|||
這叫叔控們情何以堪...(還有乃最後也沒洗白么T T


於是就dc去了..(喂拜託乃善始善終好嗎
然後打到第三章一直好奇怎麼還沒有跟メディシス有關的選項
看看好剛度列表裡居然沒他- -(心裡想不會是要二周目吧...
查了下攻略...果然是二周目..............
那麼..一周目就妹控好了..(喂!
不過話說ニコール這個自稱女人的傢伙真的可以攻略么- -|||
而且居然還能爬錯床.....
不過グロリア不是說他弟弟沒有女裝興趣么...
難道還是穿越么- -
不過這裡也有gian
還有..玩ld1不久之後再玩鈴木達央主役的黑手黨乙女game還真是違和無窮......

嘛,玩到第三章感覺女主性格跟haru還比較像哎
因為華族給我留下的美好印象
於是對同是高木劇本的dc抱有相當期待=w=
目前打算攻略的是ヨシュア、メディシス、ヴィシャス、グロリア(喂這麼多乃打算玩到開學嗎- -
((其實還有全通的打算來著....
comments(6)|trackback(0)|碎碎念|2011-02-07_22:30|page top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萝卜其实我感觉和鬼太郎还是官配向的(´・ω・`)
一周目必然萝卜膝枕告终神马的……
Re: No title
> 萝卜其实我感觉和鬼太郎还是官配向的(´・ω・`)
> 一周目必然萝卜膝枕告终神马的……


二周目也攻略不了(泪
只是凌时也很喜欢啊..
就这么消失了(继续泪
No title
哇我居然抓到了你更新的时候XDDDD
二周目的话可以吧@@ 萝卜的话我记得那段还有点小感人(´;ω;`)←虽然在哈姆子线这种感情就弱了点..果然百合还是么正常向有动力啊(喂
零食是在哈姆子线大放异彩!他的commu好萌TAT 最后叫哈姆子杀掉自己那段我都爆泪了orz
Re: No title
> 哇我居然抓到了你更新的时候XDDDD
> 二周目的话可以吧@@ 萝卜的话我记得那段还有点小感人(´;ω;`)←虽然在哈姆子线这种感情就弱了点..果然百合还是么正常向有动力啊(喂
> 零食是在哈姆子线大放异彩!他的commu好萌TAT 最后叫哈姆子杀掉自己那段我都爆泪了orz

哎哎哎二周目可以?
偶在哪看的坑爹攻略,,,,,
噗我还在想师姐这么晚都没睡呢
偶是今天下午刚通完不吐不快(扶额
No title
(´・ω`・)那攻略可真坑爹……明明一切美好结局(?)都是从二周目才开始的啊(喂你骗人
我刚想睡结果看到你供的那本ツナコ小姐的主从本汉出来了……于是努力拖=A= 不给力的FTP啊!!我还有半小时才能睡…(;´Д`)ウウッ…
Re: No title
> (´・ω`・)那攻略可真坑爹……明明一切美好结局(?)都是从二周目才开始的啊(喂你骗人
> 我刚想睡结果看到你供的那本ツナコ小姐的主从本汉出来了……于是努力拖=A= 不给力的FTP啊!!我还有半小时才能睡…(;´Д`)ウウッ…

.....貌似我实在日站看的啊...
二周目才开始一点就被我放置play了....
那本装订的感觉好好哎
可惜被我刚洗完的头发把水珠甩硫酸纸上去了...然后马上拿吹风机吹了还是有点坑坑洼洼(喂!
我就打算报小p玩到困去了...
今天9号我19号就要回学校好桑心...
窝在家睡觉玩游戏太美好了(星星眼

備忘XD

ゲーム応援!

按爪印处

加为博客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