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Moon Drop

自我介绍

blueby

Author:blueby
60%乙女+40%腐女
外貌協會資深會員

==
萌元素:
二貨(....
Puppy EYES!
傲嬌
女王
忠犬

==
聲優本命(敬稱略):
興津和幸 
野島裕史

==
ニコ本命:
ぱにょ

=
vacol+producer
supercell
やなぎなぎ
ichigo
PolyphonicBranch
===

=
好きなゲーム:
死神と少女
華やか哉、我が一族
遥か3
遥か5
Will O' Wisp
ラッキードッグ1
オメルタ~沉默の掟~
ペルソナ3
ペルソナ4

=
二次元チャラ:
小松 帯刀 (遥か5)
日生 光(死神と少女)
ジル(Will O' Wisp)
土方 歳三(薄桜鬼)
東月 錫也( Starry☆Sky)
九十九院 紀夫(華やか哉、我が一族)
霧生 礼司(オメルタ~沉默の掟~)
=

暫時是看伴郎小黃www

腹肌(¯﹃¯)(舔舔舔

デス・コネクション一周目真的把我雷到了

壹周目玩了3天的樣子
很認真的壹字壹句沒skip(不過壹周目也不能skip....
虎視眈眈了很久的Medicis需要二周目
于是壹周目就選擇了有些幼馴染感覺的Joshua
然後其實還是滿驚喜的
偶自己還是很喜歡這種角色的
我が儘很小孩子氣很愛嫉妒在意外的地方以外的強悍(酒量噗ww)然後又有點ダメ男的感覺
cv以前沒注意過不過聲音也很喜歡呢
201102080224_001.jpg
201102080225_001.jpg
這裏是Joshua說他討厭黑手黨....
因爲靠女主太近...然後說女主是他的
然後女主就炸了www
在接下來是表白之後有次跟衆死神們去喝酒(留了Leonardo陪女主在家)....
201102080250_001.jpg
衆死神應該是在逗Joshua說要對女主出手然後Gloria發表了驚人言論
不過那個立繪配這句話意外的喜感
ww201102080250_002.jpg
然後Vicious淡定的吐槽..
Joshua線裏Vicious大部分時間都是吐槽役呢wwww
然後Medicis看Gloria玩得很開心的樣子也同樣淡定的吐槽
201102080250_003.jpg
然後還有覺得很帥的地方就是Joshua發動能力的時候=w=
201102081523_001.jpg
這是opera的時候除了Leonardo之外其他的死神都消失了之後Joshua對敵人boss(貌似是叫Greed?)的女人的時候發動能力的立繪
偶覺得超帥❤
然後還有殺敵人boss的時候
不過這個微笑的立繪配上那句話也還是微妙的喜感wwwww
201102081725_001.jpg
然後壹周目是fine end
倆人都挂了
Joshua因爲殺了人于是跟死神們壹樣到了地獄
女主轉生就不說了
把我雷到的是死了就死了算了...
非要轉生也無所謂
(下面是special event的內容了)
但是這其實是Joshua從妹控變loli控的血淚史- -?(掀桌
女主轉生了失去記憶也就算了
性格也完全改變甚至主動告白...
這是Joshua問女主要神馬禮物時女主的回答.....(扶額
201102081750_001.jpg
連Leonardo都吐槽Joshua興趣變了
201102081804_001.jpg
我實在是不能接受這種狗血展開....
Joshua也跟轉生後的女主說了以前的女主(結婚以後....
乃說過那麽多"愛してる"
不過偶真的不曉得乃到底愛誰....
雖然都是Amelia但是以前的女主是因爲從小開始的日久生情偶可以理解
而轉生之後的性格完全不同的女主乃也愛乃是因爲她是Amelia所以愛她?
關于這點實在是理解不能....
乃到底還是偏執的愛著“Amelia”?
總之這個結局實在是很失望
還不如不看這種日後談的玩意的好....
聽了free talk和chara voice神馬的也都不錯
總之就是Joshua部分除了日後談都很滿意
日後談啊日後談......(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.....
嘛...二周目找Medicis求治愈去了...
comments(2)|trackback(0)|デス・コネクション|2011-02-09_00:47|page top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這次psp版我也在努力中XD
Nico是好物啊,為什麼沒想過要攻略 ><
親不喜歡女裝嗎TvT
這次好像不用全通就有jean線玩了吧,
結果大家可能都不會全通去了解劇情了= ="
medicis 銀灰色的西裝好帥,
跟興津さん的聲音很配XDDD
Re: No title
噗XD
雖說不想玩了但是其我還是挺喜歡DC的(除了end很囧之外...嘛...
女裝嘛很喜歡哦 只是覺得看著女性用語有點違和...
我只通了Joshua和Medicis就有Jean了(話說我之前一直以為是Gian.....
Medicis道具里voice超搞笑還有那個師奶殺手噗wwwwww
comment也是wwww興津太好笑了喊了3次Medicis役就怕別人忘掉他噗
总之感觉除了end都超级欢乐www

備忘XD

ゲーム応援!

按爪印处

加为博客好友